O(∩_∩)O~

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等很久了XD!!!!终于等到了^^

Ye!!!考完试咯XD。。。。开心^^明天还和朋友约好去打蓝球,其实全部都不会打的在那边假厉害。。哈哈!而且他们还叫我陪做refeer有点扎到=.=''所以就是说我们明天都翘课XD老师一定气死!哈哈!!放一个星期假叻~但还好13、14/15号有camp还没酱闷。。。可惜的是14号我的好朋友生日不能帮她庆祝咯TT。。超可惜的。。。
刚才放学回来,还没吃午餐就跑去睡觉了,像我的好朋友说的“要控制饮食”所以就不打算吃午餐。。。还是那句“减肥”听到都显了><然后闷到一个人跑去菜园散步。。。回家后看到妈妈就问有什么要我做。。难得啊!我尽然想做家务。。。然后自恋了一下XP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