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(∩_∩)O~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超紧张的一天

哇~ 真的好久没开blog了,因为都很懒惰写XP
好——进正题
今天4/30也就是冷力中学华文学会唱歌比赛,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参加独唱@@现在怕怕啦 ~~我选了一首歌《遇》主唱:aimini。。。很多人都一直问我什么歌来的,没听过的?所以我要在这里说,你们自己去youtube找来听咯。。因为我也是无意中发现这首歌的XDD~还有合唱我就跟❤friend凯据&意雯合唱s.h.e的《魔力》希望今天不要走音就好啦~
——抽签那天——运气吵差.......
那天我还跟朋友说,我一定不会抽到123的啦,没有酱“好运”的啦~所以当华文学会的人一手拿着签然我们抽时。。我很紧张的抽,一抽。。慢慢的打开。。一看。。。尽然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!!!!!!!!整个人立刻崩溃掉!!!!为什么酱衰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然后我就很快的换了一张。。。。。。一打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尽然是——————3——————哎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是注定要123的啦TT~~~~(>_<)~~~~
最后还是要祝所有参加唱歌的朋友们好运咯~还有那几个傻婆~~~~~~~~~今天拍多多照啊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