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(∩_∩)O~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很烦的5月.......

  • 真的是“精彩”的一个月咯。。。。真的是很烦很烦啊!!又要准备考试哦。。。。。最近因为某某朋友在感情上出了问题,我就很多事的插了手帮他。。。真是8到没话讲叻。。。可是帮到一个没帮到一个都不懂怎样好啊。。。希望结局都是好的吧~xx@xx你们加油吧~——今天跟嘉盈去了keikei家~试了衣服@@超好笑!哈哈~而且我们还聊了很多38的东西....好笑的是kei的妈妈也跟我们一起8~XD我跟嘉盈真的是够力到没话讲,我们竟然从冷力走路去kei家然后又走出来...所以现在脚很酸叻>.<死咯。。。28号就要去考undang了啊!真的很懒惰读叻。。。可是不读的话是一定不会过的。。。看到那些酱“老”的朋友都考到了车。。。最近kei@qing都拿到了车得L牌叻~希望你们快快考到P载我们出去玩啦XDD哈哈~也希望自己能快快通过等8月考车噜~~honhon我来啦~哈哈。。。羽羚啊,不如我不要读咯~你帮我考拉~嘻嘻

4 条评论:

  1. 一定有好的结局~我没幸福~我也希望他有...要我帮你考?慢慢等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陪我单生不好咩~~XDD。。。。帮到就不用烦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好~我就是要恋爱~^^你如果帮到~就好咯~可是两个都是你好朋友~我自己努力~考undang~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